施工

石材表面附著許多髒汙跟刮痕

失去石材本身的亮度,讓營業場所遜色不少。

施工中

使用不同粗細番號的石材鑽石磨片,從粗番磨片整平到細番磨片拋亮,一個步驟都不能偷工減料。

施工後完成圖

石材研磨完成,使用晶化劑讓石材表面形成鏡面效果,亮度增加外表面硬度也提升,讓您的營業場所煥然一新。

地毯清洗

預噴地毯環保酵素清潔劑,使用特殊滾刷機深層清潔、高吸力回收機噴灑清水快速來回洗淨,使地毯乾淨乾燥,不會滋生霉菌,避免殘留藥劑及二次污染的問題。

辦公椅清洗

預噴環保去污清潔劑,使用軟毛刷刷洗,高吸力回收機噴灑清水快速來回洗淨,使沙發乾淨乾燥

窗簾清洗

預噴環保去污清潔劑,高吸力回收機噴灑清水快速來回洗淨 。

大面積地面髒污清洗

高壓清洗塔配高壓轉盤清理地面,避免地面沖洗不均勻造成一條一條的痕跡。

高空遮雨棚清洗

遮雨棚跟牆面青苔髒汙清洗,搭配升降機台,高壓沖洗無死角。

牆面除青苔

牆面青苔使用高壓清洗,恢復牆面原本整潔。

塑膠地板清洗

塑膠地板除汙後上地板硬光蠟,配合地面吹風機加快硬光臘乾燥,減少業主等待的時間。

辦公室地板清洗

塑膠地板除汙清洗完後上地板硬光蠟 。

木質地板清洗上蠟

木質地板髒汙清洗完,塗上一層木質地板蠟,保護木頭避免受潮跟表面刮痕。

辦公室地板清洗流程

清洗地板前使用吸塵器將地板粉塵及毛髮吸除乾淨

均勻噴灑清潔劑在地面每一角落,配合高轉速洗地機刷洗汙垢

桌底下跟牆角邊緣機器無法刷洗的地方,使用人力配合3m萬向菜瓜布刷洗

清洗完確認地面完全乾燥才進行上蠟動作,使用60A高級地板硬光蠟,上蠟次數會進行2次延長地板光亮的時間

上蠟完成後使用地板吹風機加快硬光蠟乾燥,減少業主等待的

時間
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